SAY討論區

標題: 換底褲!!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2 02:44:11     標題: 換底褲!!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戰況緊張,物資短缺,第十三營的軍人已經個多月沒有軍服更換。

有一日長官利雲要宣布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

長官說:「先講壞消息,未來個多月仍然沒有新軍服更換。而好消息就是,今天你們可以更換底褲。」

士兵們聽了後,便傳出一陣陣歡呼聲。這可算不幸中之大幸了。

長官講完之後便大聲道:「第一排同第二排士兵對換,第三排同第四排對換,第五排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4:13:3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2 04:19:5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 04:23: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2 04:24:2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4:27:5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2 04:30:1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 04:37: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2 04:41:3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 04:44:3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 04:49:5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 09:02:5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9 04:38:3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0 09:43:42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