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把心一橫!!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9-2 00:46:53     標題: 把心一橫!!

某富翁極為吝嗇,每日三餐,只用鹽水下飯。

有人走過去告訴他:「你的兒子在外面大嫖大賭,揮金如土啦!你還這樣省儉?」富翁一聽,把心一橫地說:「好!我今後每頓買一塊豆腐,受用受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2 04:13: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 04:19: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 04:23:1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 04:24:27

真的有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2 04:27: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 04:30:1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 04:37: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 04:44:3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2 04:49:5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 09:02:5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9 04:33: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0 09:41: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