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幽默笑話樂翻天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 18:46:45     標題: 幽默笑話樂翻天

1、老子付了郵費的
剛來北京,租了一個小房,一樓,上某寶買衣服。

選了付錢了聯系賣家:“我已付款,請發貨。”

誰知那貨直接說:“我看到你地址了,自己上樓來拿吧!我就在你樓上。”

拿你妹吖。老子付了郵費的。。。。


2、後面這哥們虧大了
一日隔壁宿舍一哥們忘在我們宿舍一體恤,晚自習後室友A進門,洗腳完畢。

A:誰的衣服? 答:隔壁某某的。於是A壞笑著用衣服擦了腳。室友B進門。

B:誰的衣服。答:隔壁某某的。於是B壞笑著用它擦了臉上的汗。


3、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大一不學習的是傻逼,大二傻逼才學習。

大三傻逼都不學習了,大四不學習的都傻逼了。

大一的時候說要考研,大二的時候努力爭取獎學金。

大三的時候能60分萬歲,大四的時候能畢業就不錯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1 22:03:4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 22:03: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 22:20:1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 22:20: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 22:21: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 22:28:4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 22:28:4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 22:37: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 22:51:3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 09:02: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9 04:38:30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0 09:43:42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