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生報到要有爆笑段子陪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17:28:32     標題: 新生報到要有爆笑段子陪

1、入校報道的新生們註意了:學校是一個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混亂場所,你們可要當心了...

2、我們學校是一個好學校!我們雖然下課晚,但是我們上課早啊!我們雖然休息少,但是我們加課多啊!我們雖然冬天冷,但是我們夏天熱啊!我們雖然放假晚,但是我們開學早啊!我們雖然活動少,但是我們作業多啊!找學校,就該選這樣的!上更多的學,放更少的假!

3、又要開學了,用方子舟的話來說:誰同意你開學的!你有證據我們放過暑假嗎!?

4、小道士打退一隻鬼魂,氣喘籲籲地問老道士:“師傅,為何一到農歷七月十五中元節,鬼怪就鬧得格外猖狂?是因為鬼門關在這一天打開的緣故嗎?”
老道士道:“今年不是,今年是因為這些小鬼馬上就開學了。”

5、開學這天,報名處來了一小夥。他是跟媽媽手挽著手一起來報名的。
到了桌前,他撒嬌地對媽媽說:“你去給我交錢登記。”
他媽媽說:“你都讀大學了,應該大方一些,自己做這些事了。”
沒辦法,他隻好到登記桌前登記姓名。
老師問他:“你的出生年月是什麼時候?”
他十分緊張地望著老師,答不上來,趕忙轉頭問媽媽:“媽,我什麼時候生的?”
周圍一片哄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 22:03: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 22:20:1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 22:20: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22:21: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 22:28: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22:28:46

好人一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 22:32: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 22:39:54

你加油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22:51: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 09:02: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9 04:38: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0 09:43: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