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生報到要有爆笑段子陪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17:28:32
標題:
新生報到要有爆笑段子陪
1、入校報道的新生們註意了:學校是一個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混亂場所,你們可要當心了...
2、我們學校是一個好學校!我們雖然下課晚,但是我們上課早啊!我們雖然休息少,但是我們加課多啊!我們雖然冬天冷,但是我們夏天熱啊!我們雖然放假晚,但是我們開學早啊!我們雖然活動少,但是我們作業多啊!找學校,就該選這樣的!上更多的學,放更少的假!
3、又要開學了,用方子舟的話來說:誰同意你開學的!你有證據我們放過暑假嗎!?
4、小道士打退一隻鬼魂,氣喘籲籲地問老道士:“師傅,為何一到農歷七月十五中元節,鬼怪就鬧得格外猖狂?是因為鬼門關在這一天打開的緣故嗎?”
老道士道:“今年不是,今年是因為這些小鬼馬上就開學了。”
5、開學這天,報名處來了一小夥。他是跟媽媽手挽著手一起來報名的。
到了桌前,他撒嬌地對媽媽說:“你去給我交錢登記。”
他媽媽說:“你都讀大學了,應該大方一些,自己做這些事了。”
沒辦法,他隻好到登記桌前登記姓名。
老師問他:“你的出生年月是什麼時候?”
他十分緊張地望著老師,答不上來,趕忙轉頭問媽媽:“媽,我什麼時候生的?”
周圍一片哄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 22:03: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 22:20:1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 22:20: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22:21: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 22:28: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22:28:46
好人一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 22:32: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 22:39:54
你加油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22:51: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 09:02: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9 04:38: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0 09:43: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