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偷牛;)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9-1 17:28:31     標題: 偷牛;)

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條牛,我該怎麼辦?
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 22:03: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22:03:56

我想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 22:20:1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 22:20:57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 22:21:4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 22:28:44

我等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22:28: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 22:32:5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 22:39: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22:51: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 09:02:53

太棒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9 04:38:3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0 09:43: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