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E10推廣妙招:經典遊戲復刻版任你玩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9-1 12:31:26     標題: IE10推廣妙招:經典遊戲復刻版任你玩

雖然現在遊戲越來越多,畫質也越來越好,但是不是覺得很難再找到兒時的那份激情瞭?是不是越來越懷念上古時期坦克大戰、打磚塊這樣的遊戲?

資格較老的遊戲玩家一定不會Atari陌生,Atari制作瞭數以百計的經典小遊戲,現在依然有很多玩家對其情有獨鐘。如果你感覺現在的遊戲無聊的話,那麼不妨打開Atari公司官網試試看。

Atari在這個頁面提供瞭很多復刻版經典遊戲,可以任意免費玩。不過這樣的好事自然是有原因的,這是Atari的一個IE10推廣計劃,裡面會提示你用IE10玩這些遊戲沒有廣告而且有些遊戲可以用觸摸式操作。

好吧,先無視這些廣告。經測試,除瞭IE之外,其它瀏覽器也沒有問題,開搞吧。

v2gkheeazxw34.jpg

附件: [v2gkheeazxw34.jpg] v2gkheeazxw34.jpg (2012-9-1 12:3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3MjQyfDNhZDBmN2YwfDE3ODI0MjA3MTZ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 17:09:2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 17:10:1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 17:15: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 17:16:1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 17:21: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 17:26:0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17:31: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 17:40:1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18:07: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 15:18: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9 07:24: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