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勁爆分手信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13:26:10
標題:
勁爆分手信
妳究竟有什麼苦衷呢?是不是因為妳睡得不好?
要不然從你兩眼泛著血絲的雙眸中我知妳晚睡。
我想和妳說,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去走走好嗎 ?
因為我們最近好忙,好久沒有時間可以聚聚了。
我的朋友最近約我出去玩我都一一的推辭掉了。
我朋友很生氣,說我最近怎麼都像一個自閉兒?
我想搞不好再這樣下去,那些話都會變會真的。
好想外出去走走,但是沒有妳我怎麼能開心呢 ?
最近遇不到妳,我很不舒服,茶不思,傻不想。
我真小心眼 ! 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的這樣想 !
我真賤 ! 差一點以自己自私的心理去褻瀆了妳。
沒有人可以替代妳的純真,妳的無邪,及一切。
我想,也許是我們的緣分真的已經到了盡頭吧 !
連愛吃零食的妳,對我買的餅乾一絲也沒有碰。
走狗屎運從來不是我的命,當然妳也不屬於我。
妳想去追尋你的夢想就去吧 ! 我不會阻擋妳的。
這樣吧 ! 我最心愛的人呀,我永遠會記得妳的。
好了 ! 我也應該將對妳的愛,隨風吹向大海吧 !
係每句第3個字打直睇落去~你將會睇到封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 15:56: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16:05: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16:12:4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 16:25: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 16:35: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 17:15:3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17:26: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 17:40: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 18:06:3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18:07:02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9 04:18:5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0 09:41: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