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曾任權出郵票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1 12:47:02     標題: 曾任權出郵票

曾任權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於是發行了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曾任權想要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曾任權:「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局局長:「很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曾任權:「怎麼會呢?」

曾任權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曾任權:「這樣不是黏得很牢嗎?」

郵政局局長:「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15:56:4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 16:05: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 16:12:4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 16:25: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16:35: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 17:07:50

3q for 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 17:15:34

真的有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 17:26: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 17:40: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9 04:18: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0 09:41:45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