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潛水考試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 15:23:20     標題: 潛水考試

阿雞最近參加左一個潛水班!
教練:今次考試你要潛入3000米水深!!
阿雞:嘩咁難!?咁點先算合格?
教練:好簡單!有命返黎就可以~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 15:56: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 16:05:1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 16:12: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 16:25: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 16:35: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 17:07:5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17:15:3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17:21:4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 17:40:1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18:06:3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 18:07:02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9 04:18: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0 09:41: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