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機長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1 08:05:16     標題: 老機長

一位老機長的視力非常差,但每年檢查視力時他都能過關,原來他早把視力

檢查表背熟了。



不過這一年醫生換了一個新的視力檢查表。量出來的結果老機長的視力竟然

近乎盲的程度!

醫生:「你這種視力是怎麼開飛機呢?」



老機長:「很簡單,就都聽塔台的指示,何況我飛了這麼多年了,

跑道什麼樣子,我熟的很。」



醫生:「喔,這我明白,可是起飛之後呢?」



老機長:「起飛之後更簡單,換成自動架駛就好了。」



醫生:「嗯,那降落呢?這就不容易了吧!」



老機長:「當然也是聽塔台的指示,不過在快要觸地時,我會仔細的聽‧‧‧

當我聽到副機長開始大叫〝媽啊!〞的時候,我就知道該把機頭拉

起來了,那我們就會降落的很順利,很漂亮。」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 10:08:0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 10:12: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 10:16:5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 10:25:5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 10:34:0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10:36:4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 10:39: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 10:46: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 10:46: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10:48:1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 09:01:5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9 04:33:5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0 09:43: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