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31 21:28:36     標題: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 02:02: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 02:03:2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 02:08:59

頂下再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 02:20:2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 02:21: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 02:42: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02:48:0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 02:51:4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 03:02:2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 04:42:2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9 04:33:58

沒人理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0 09:41:45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