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9-1 01:23:05     標題: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板,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板怕忙中有錯,在下鍋前於是問:

   小姐,?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板,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02:02: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 02:03:2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 02:08: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 02:20: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 02:21: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 02:48:0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 02:51: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 03:02:23

樓主good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04:42: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2-9-2 09:01: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9 04:33:58

挺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0 09:41: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