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親我就不理你了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31 22:07:36     標題: 不親我就不理你了

女主角:你喜歡我嗎?  小明:喜歡
女主角:那你親我一下
小明:這人多,我們換個地方。
女主角:不親我就不理你了
小明:可我碰不著你啊!
旁邊的李大爺打了小明一巴掌:你別像個精神病似的,和電影裡的人說話!(他們在電影院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 02:02: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 02:03: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 02:08:5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 02:20:2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 02:42: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 03:00: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 03:02:2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 04:42: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2 09:01: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9 04:33: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0 09:41:4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