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住在二樓?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31 23:25:43     標題: 誰住在二樓?

一人經過一棟房子時,突然從二樓窗戶飛下來一只用過的保險套,剛好落到 他的頭上。

這人感到即惡心又惱火,于是他走到這棟房子的大門口,使勁敲打大門,

一個老頭開了門,問他為什麼這麼大力敲門,

這人質問道: “誰住在二樓?”

老頭回答:“這和你有什麼關系?上面住的是我女兒和她的未婚夫。”

這人將那只安全套遞給老頭,說:“好吧,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孫兒從窗戶掉下去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02:02:5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 02:03:26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 02:08:1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 02:42:5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 02:43:3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 03:00: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03:02:2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04:42:2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 09:01: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9 04:33:58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0 09:41: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