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師,我習慣在下面看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1 00:43:52     標題: 老師,我習慣在下面看

以前中考是閉卷的,到我那屆的時候剛好是第一次開卷考試。  記得,在中考考場考歷史政治的時候,一哥們把書放桌肚裡看,這時監考老師走過來對他說:“你可以把書放桌子上看。”
該同學的回答我當時就愣了:“老師,我習慣在下面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02:02:5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 02:03:2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 02:08:12

好人一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 02:08: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 02:21: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 02:42:5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 02:43:3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 03:00: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 03:02:2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 04:42: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 09:01: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9 04:33:5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0 09:41:45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