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讓小蘿莉罵瞭吧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8-31 22:45:52     標題: 讓小蘿莉罵瞭吧

看見一對雙胞胎小蘿莉,目測也就5,6歲大,各種萌各種可愛。

我問她們誰是姐姐,其中一個特高興的承認了。

我又問她們那誰是妹妹啊?

另外一個對姐姐說:他是傻b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 00:05: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00:08:3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 00:41:2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 00:57:5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 01:03:2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 01:04:5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 01:05: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 01:46:57

我在頂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 04:42: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2 09:01:5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9 04:33: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0 09:41:45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