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樓主傷不起啊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31 22:06:45     標題: 樓主傷不起啊

今天逛論壇,看到一個帖子:頭發上粘上了口香糖怎麼辦?

1L:很簡單,取40克鮮蘆根、10克防風,加適量冰糖,煎湯飲服, 每日3次,

連服數日,即可去除口臭,徹底告別口香糖。。。

LZ:你白癡?我問口香糖粘在頭發上怎麼辦,你告訴我怎麼去口臭,我沒口臭好麼!

1L:啥?你沒口臭?那你吃啥口香糖啊?!裝逼呢?!活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 00:05: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 00:08:3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 00:19:2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 00:28: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00:57:59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 01:03:2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01:03: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 01:04: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 01:46: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 04:42:2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2 09:01: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9 04:33:58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