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學瞭,校園幽默樂不停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8-31 19:29:35     標題: 開學瞭,校園幽默樂不停

1、同學在考試分數下來後吃驚的告訴我,他交了張白卷,居然考了15分,他高尚地提醒了一下老師是否弄錯了。老師認真的告訴他:這是卷面整潔分……

2、語文老師為了強調詞匯積累的重要性,對全班同學說:“一個詞用10遍,它就跟隨你一輩子。”教室最後一排的女孩阿倩忽然念叨起來:“周傑倫周傑倫周傑倫……”

3、我們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有天晚上,同寢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別大方,翻出他的“私人儲備”——整整一桶餅幹,分給全寢室人吃,正當我們狼吞虎咽之時,他來了一句:“抓緊時間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幹就過期了……”  

4、記得高中時上晚自習,我在寫作文,寫到動情處,收到一團紙條。打開一看,是身後一漂亮女同學寫的,問我:“何謂內心?”我當時被觸動了,立即給她回:“內心,就是人的精神感受,是人的靈魂觸覺……”洋洋灑灑寫滿一大張紙,傳回去。少頃,收到回復:“我是問,三角形的內心是三條高的交點,還是角平分線的交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 00:05:47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 00:08:3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 00:39: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 00:41: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 00:57: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 01:03:20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 01:03:5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 01:04:5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 01:46:5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 04:42: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2 09:01: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4:33:5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0 09:41:45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