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牛的皇帝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31 23:23:36     標題: 最牛的皇帝

唐中宗李顯是史上最牛的皇帝,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自己是皇帝,父親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兒子是皇帝,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媽也是皇帝。於是,歷史給了李顯一個很光耀的名字:六位帝皇丸。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00:03: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 00:03:2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 00:05:4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00:08:3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 00:39: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 00:41:2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 00:57: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 01:03: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 01:46:5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04:42:22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2 09:01:5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04:30: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0 09:41:45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