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實在咬不斷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31 17:26:21     標題: 我實在咬不斷

老大和老二去戲院看戲,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並為此打賭。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那裡邊的東西。”不幸,老大輸了,於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二人接著賭下邊的情節,這次,老二輸了。只見老二抱起一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1 19:59:27

樓主good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1 20:03: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1 20:28: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31 20:29:2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1 21:56: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31 23:32: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 01:46: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 04:40:2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2 09:01: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9 04:30:32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0 09:41: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