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明的蛋蛋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31 18:05:23     標題: 小明的蛋蛋

有一天
小明和小志去男廁小解
小志見到小明那話兒之後,當堂嚇左一跳
翻到辦公室之後
小志就話:原來小明有3粒蛋蛋!!
小雄就話:哈哈哈,正常人得一個渣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1 19:59:2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31 20:03:4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31 20:28: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20:29:27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1 20:41: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31 20:53: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1 21:56:47

頂下再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23:18:1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 01:46: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 04:40:2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2 09:01: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9 04:30:3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0 09:41:4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