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網3》馴養體系全新跟寵首推“非坐騎”養成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1 14:51:46     標題: 《劍網3》馴養體系全新跟寵首推“非坐騎”養成模式

《劍俠情緣網絡版叁》(以下簡稱《劍網3》)三周年慶典火爆開啟,全區全服經驗金錢雙倍獎勵,神兵利器額外掉落!另外9月7日新版本將推出四大革新——首創戰鬥輕功、格鬥動作神兵、獨特物種馴養以及全新幫派體系同步上線,今日全新馴養五大物種實景截圖曝光,“非坐騎”類跟寵正式和諸位俠士見面!
180359a4iueaky00t.jpg
180359mlagqff4tx1.jpg

附件: [180359a4iueaky00t.jpg] 180359a4iueaky00t.jpg (2012-8-31 14:5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zM1fDBiYjliY2ZlfDE3ODI0MDUzNTZ8MHww

附件: [180359mlagqff4tx1.jpg] 180359mlagqff4tx1.jpg (2012-8-31 14:5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zM2fDMwMWEyMWU4fDE3ODI0MDUzNTZ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1 18:12: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31 18:19: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1 18:32:3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31 18:44:4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31 19:00: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1 22:00: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1 23:44: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06:04:1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 15:11:3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9 07:21:1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