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網3》馴養體系全新跟寵首推“非坐騎”養成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1 14:51:46
標題:
《劍網3》馴養體系全新跟寵首推“非坐騎”養成模式
《劍俠情緣網絡版叁》(以下簡稱《劍網3》)三周年慶典火爆開啟,全區全服經驗金錢雙倍獎勵,神兵利器額外掉落!另外9月7日新版本將推出四大革新——首創戰鬥輕功、格鬥動作神兵、獨特物種馴養以及全新幫派體系同步上線,今日全新馴養五大物種實景截圖曝光,“非坐騎”類跟寵正式和諸位俠士見面!
2012-8-31 14:51: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359a4iueaky00t.jpg
2012-8-31 14:51: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359mlagqff4tx1.jpg
附件: [180359a4iueaky00t.jpg]
180359a4iueaky00t.jpg
(2012-8-31 14:5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zM1fDBiYjliY2ZlfDE3ODI0MDUzNTZ8MHww
附件: [180359mlagqff4tx1.jpg]
180359mlagqff4tx1.jpg
(2012-8-31 14:51: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zM2fDMwMWEyMWU4fDE3ODI0MDUzNTZ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1 18:12: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31 18:19: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1 18:32:3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31 18:44:4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31 19:00: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1 22:00: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1 23:44: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 06:04:1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 15:11:3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9 07:21:1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