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炬之光2》9月20號面市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31 14:45:16     標題: 《火炬之光2》9月20號面市

Runic官方論壇透露該作將於三星期後即9月20號面市,明天會有正式新聞稿出臺。

其實這個日期對PC玩家來說不怎麼理想,9月18號就是《無主之地2》解鎖面市的日子(歐洲及亞太地區為9月21號),此後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都是刷刷刷的高峰期,再添一款同樣是刷刷刷的《火炬之光2》有點吃不消。

附Runic工作室內部一瞥(有地鋪有廚房有美酒):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1MjgwNDA0/v.swf



另外,Bethesda警告說,《上古卷軸5:天際》首部DLC"Dawnguard"可能因某些技術問題無法與PS3玩家見面:

"天際是一款耗費大量資源的大型遊戲,特別是遇到像Dawnguard這種有分量的DLC後,情況變得尤其復雜。"

"我們嘗試瞭幾種方案,沒有一種能保證該DLC的風貌不受影響。PS3是一款強大的主機,我們也盡心竭力為玩家提供他們想要的娛樂內容……但我們不能肯定這個問題最終會得以解決,我們正與索尼探討該如何將這款DLC帶給廣大PS3玩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1 16:03:0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31 16:10: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1 17:30: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31 18:44: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31 22:00:2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31 23:44:1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 03:18: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 06:04:1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2 14:56: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9 07:21:1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