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會成為富翁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8-31 11:29:25     標題: 你會成為富翁嗎??

如果你是大胖子,正在努力減肥時,你的朋友卻想請你吃大餐,你直覺他的心態是什麼?

1.只是順便叫你吃飯沒有什麼意思
2.心疼你挨餓減肥太辛苦
3.考驗你減肥的意志力夠不夠堅強
4.根本就是故意取笑你看扁你
5.逗你開心希望你輕鬆面對

























































1.選「只是順便叫你吃飯沒有什麼意思」的朋友:
你會默默的努力充實專業,三年後的你會衣食無虞。
這類型的人性格比較老實比較單純,因此會默默的努力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因此在專業上也會努力的充實,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還是會因為專業而賺了很多的錢。

2.選「心疼你挨餓減肥太辛苦」的朋友:
你缺乏打拼的動力,三年後的你,還是只有這麼多的錢。
這類型的人比較安於現狀,他會品味他的人生,在工作上的挑選上要合乎他的尊嚴或他的喜好為主。

3.選「考驗你減肥的意志力夠不夠堅強」的朋友:
你是個潛力無窮的理財高手,三年後的你雖不會大富,卻也是個績優股。
這類型的人學習能力很強,開始可以判斷分析,因此很有機會成為績優股。

4.選「根本就是故意取笑你看扁你」的朋友:
你太愛享受的個性,三年後的你會淪落到跟親友借錢度日。
這類型的人孩子十足,認為自己很開心很好,而且心腸很好耳根子很軟。

5.選「逗你開心希望你輕鬆面對減肥」的朋友:
你打拼猛削錢的個性,讓你有機會在三年後邁入億萬富翁的行列。
這類型的人傻人有傻福,覺得努力打拼就好了,而且很容易執著一樣事情的時候會非常用心,而且吃苦當吃補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1 16:03: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31 16:10:5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31 16:35: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1 16:46:1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31 16:48:58

應該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1 18:55:1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31 21:56: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23:18:1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 01:46: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 04:40: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2 09:01: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9 04:25:5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0 09:41: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