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互噴:前輩原諒後輩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31 11:08:50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互噴:前輩原諒後輩

前一段,《暗黑》創始人David Brevik表示他對《暗黑破壞神3》非常不淡定,已經是一款覺得陌生的遊戲瞭,而且非常支持玩家對它的批判。對此,現任《暗黑3》首席設計師Jay Wilson大為不滿,隨即在Facebook上展開瞭對David的攻擊,甚至爆出粗口"fuck that loser"。

不過,迫於輿論,Jay Wilson刪除瞭自己在Facebook上的言論,並表示對自己的行動表示歉意,應該約束自己的行為。他表示,自己作為後輩,應該向David表示尊重。不過當時主要是出於對自己制作組的保護以及對於這款遊戲的熱愛,當有人小看自己團隊的時候當然會予以反擊。但是,罵人是不對的,David是個出色的人。

事後,有記者采訪David Brevik問及此事,David稱面對Jay Wilson對他的謾罵“有點出乎意料‘,不過現在已經原諒瞭他,並接受他的道歉

還是那句話,“遊戲‘第二,人品第一嘛。

h5j2lpcyatp04.jpg

附件: [h5j2lpcyatp04.jpg] h5j2lpcyatp04.jpg (2012-8-31 11:08: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TUxfDkzNGRlNDkwfDE3ODIzOTgyNzR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1 15:13: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31 15:21: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1 15:22: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1 15:28:0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31 15:32:1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1 15:34: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31 15:44: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31 23:43: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 03:18: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 06:04:1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 14:56: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9 07:21:1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