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互噴:前輩原諒後輩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8-31 11:08:50
標題:
《暗黑3》兩代大佬互噴:前輩原諒後輩
前一段,《暗黑》創始人David Brevik表示他對《暗黑破壞神3》非常不淡定,已經是一款覺得陌生的遊戲瞭,而且非常支持玩家對它的批判。對此,
現任《暗黑3》首席設計師Jay Wilson大為不滿,隨即在Facebook上展開瞭對David的攻擊,甚至爆出粗口"fuck that loser"。
不過,迫於輿論,Jay Wilson刪除瞭自己在Facebook上的言論,並表示對自己的行動表示歉意,應該約束自己的行為。他表示,自己作為後輩,應該向David表示尊重。不過當時主要是出於對自己制作組的保護以及對於這款遊戲的熱愛,當有人小看自己團隊的時候當然會予以反擊。但是,罵人是不對的,David是個出色的人。
事後,有記者采訪David Brevik問及此事,
David稱面對Jay Wilson對他的謾罵“有點出乎意料‘,不過現在已經原諒瞭他,並接受他的道歉
。
還是那句話,“遊戲‘第二,人品第一嘛。
2012-8-31 11:08: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5j2lpcyatp04.jpg
附件: [h5j2lpcyatp04.jpg]
h5j2lpcyatp04.jpg
(2012-8-31 11:08: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2NTUxfDkzNGRlNDkwfDE3ODIzOTgyNzR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1 15:13:0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31 15:21: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31 15:22: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31 15:28:0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31 15:32:1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31 15:34: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31 15:44: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31 23:43: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 03:18: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 06:04:1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2 14:56:4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9 07:21:1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