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什麼穿胸罩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8-31 08:44:07     標題: 為什麼穿胸罩

“老婆,沒有你腳你會穿鞋嗎?”
“不穿!”
“那你為什麼穿胸罩呀?”
“我們家總得有一個出來證明我們不是Gay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1 10:07: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1 10:08:2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1 10:13:4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31 10:22:2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31 10:33:5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1 10:35:32

來幾句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1 10:37: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1 10:38:16

好人一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31 10:49:2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 04:40:2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2 08:59:3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9 04:21:29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