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要血染它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21:04:45     標題: 我要血染它

這兩天勺魚島事件惹眾怒,去超市購物的時候還討論這事,順口就說不買日本貨,

買到姨媽巾的時候準備拿慣用的蘇菲,一起的姑娘就說這是日本產的別買,

我一時腦抽接著就說,不,我就要買,我要血染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30 23:11:2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30 23:12:2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23:13:34

一頭霧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30 23:29:0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30 23:35: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0 23:41:2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誼}    時間: 2012-8-30 23:50: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31 03:20: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06:20:1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 04:36: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2 08:59:36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9 04:21: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