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家真的很窮 @@!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8-30 20:43:56     標題: 我家真的很窮 @@!

小明家裡很有錢 (有錢到一個不行)

有天小明跟媽媽說:媽媽,學校老師說明天要寫作文耶!

媽媽問說:作文寫甚麼呀?

小明說:作文題目是家境背景!

媽媽回答說:不要寫我們家很有錢喔!! 不然媽媽可能會被勒索!!

小明回答:喔喔!

——————隔天——————
寫作時??

小明內容: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連衛生紙都沒有 只能把口袋的鈔票拿出來差屁股。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沒有地板、天花板和牆壁,我爸爸因迫於無奈只好將家裡的金塊拿去當地版,鈔票當牆壁而天花板只能拿銅板代替! 我家真的很窮。

我家冬天時沒有暖爐所以爸爸只好把鈔票拿出來燒ㄧ燒讓我們一家人取暖。

我家真的很窮,我家沒有廚房 所以爸爸只好天天帶我們去新光三越、法國料理餐廳、飲茶,吃東西。

爸爸時常跟我們說:最近爸爸沒錢只能帶你們來吃這些寒酸的東西。

媽媽總是會安慰爸爸說:最近經濟不好,你看看我只能買LV包包。

我家真的很窮,上學時爸爸都會開著他最寒酸的那台車帶我來上學。而那台車叫作法拉利,爸爸說這台車寒酸是寒酸不過跑的不慢。

我家真的很窮,我想要去外面玩時爸爸總是叫傭人開著那台寒酸的私人飛機。上面只有幾台電腦和酒吧、舞廳、電動玩具區而已。

結尾:我家真的真的很窮,有人會來救濟我們家嗎??


老師評語:別太過分啦!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30 22:12:25

頂你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0 22:21: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22:46:1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30 22:56: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0 23:11: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30 23:12: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31 03:18: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31 06:20:1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2 08:59: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9 04:21:29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