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目店員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8-30 17:28:30     標題: 白目店員

某日小明(嘖....還沒死阿)跑跟店長說…

小明:「店長~~~~~~~我被客人毆了一拳…」

店長:「怎麼會這樣,你是不是得罪客人的!」

店員:「沒有耶!店長你不是教我們說客人來買東西拿發票時要說聲『祝您中獎』嗎?」

店長:「沒錯呀!」

店員:「對呀! 我就是這麼跟他話的,結果就被打了!」

店長:「怎麼會呢?客人買了什麼東西?」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30 22:12:2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30 22:12:4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30 22:46:1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30 22:55: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30 22:56: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30 23:13:3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31 03:20:0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 04:36:2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2 08:59:3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9 04:21:2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