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窮人電腦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30 19:25:43     標題: 窮人電腦升級

唉....電腦每次打開都很快就會當機。

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窮啊,還隻用128M的!
我琢磨了半天,發現一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
嘿!嘀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的啦!

後來我還把軟碟機拿到冰箱裡凍了一天,結果變成了硬碟機了!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硬碟。

我在機箱寫上奔騰四5.0G 結果快多了。

我把我的顯示器泡在魚缸裡用,現在感覺就像液晶一樣!

我在14顯示器前加了一個放大鏡,結果顯示器就變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筆銀子。

我把我的印表機用手電筒一照,變成雷射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墨。

我在滑鼠裡加了個燈泡,嘿,馬上變成光學的了!

結果把一部一文不值的電腦,升級到一部獨一無二的電腦,我真的是神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30 22:12: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0 22:21:3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30 22:4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0 22:55:11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30 22:56: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23:13:3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31 03:20:0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1 06:20:1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 08:59: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4:21: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