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窮人電腦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8-30 19:25:43
標題:
窮人電腦升級
唉....電腦每次打開都很快就會當機。
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窮啊,還隻用128M的!
我琢磨了半天,發現一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
嘿!嘀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的啦!
後來我還把軟碟機拿到冰箱裡凍了一天,結果變成了硬碟機了!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硬碟。
我在機箱寫上奔騰四5.0G 結果快多了。
我把我的顯示器泡在魚缸裡用,現在感覺就像液晶一樣!
我在14顯示器前加了一個放大鏡,結果顯示器就變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筆銀子。
我把我的印表機用手電筒一照,變成雷射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墨。
我在滑鼠裡加了個燈泡,嘿,馬上變成光學的了!
結果把一部一文不值的電腦,升級到一部獨一無二的電腦,我真的是神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30 22:12: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0 22:21:3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30 22:46: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30 22:55:11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30 22:56: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23:13:3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31 03:20:0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1 06:20:1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 08:59: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4:21: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