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30 20:43:51     標題: 買電池

前幾天,朋友說有天晚上一點多的時候,他的兒子發燒了,當他找出體溫計要替
兒子量體溫時,才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只得
匆匆出門,要到藥房買電池。

當他急忙忙的進藥房時,老闆一見他著急的臉色,還沒等他開口,

立刻說:「有有有!在這裡!」

接著拿出一盒保險套!

朋友當場愣住,過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我是要買體溫計…」

老闆打斷:「拜託!你現在才要量(基礎)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

(注意老闆沒說出括弧中的基礎二字)

朋友:「什麼!為什麼來不及了?」

老闆:「都已經事到臨頭了才在量體溫,當然來不及!」

朋友:「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偷笑的表情)

朋友:「對對對!……那怎麼辦?」

老闆:「都已經節骨眼了,吃藥比較快啦!」

朋友(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有!不然我藥房開假的喔!」

朋友(感激、感動):「太好了!快拿給我!」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朋友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

朋友(懷疑):「這藥有用嗎?」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有用!包你絕對生不出孩子!」

朋友(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我是要買電池。」

老闆(不耐煩):「喔!你花樣還真多!」

(轉身拿出三號電池數顆)

老闆:「這個各廠牌都應該可以用吧!」

朋友:「這能用嗎?」

老闆(又生氣):「按摩棒不都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朋友(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

…一場雞同鴨講的烏龍!…

後來我們都取笑那朋友,一定是他一臉「飢渴」的表情讓老闆會錯意…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22:12: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0 22:12:40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0 22:21: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0 22:46:10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30 22:55:1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30 22:56: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0 23:13:34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1 03:20:00

一頭霧水…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1 06:20:1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 04:36: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2-9-2 08:59: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04:21:29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