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30 20:43:51
標題:
買電池
前幾天,朋友說有天晚上一點多的時候,他的兒子發燒了,當他找出體溫計要替
兒子量體溫時,才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只得
匆匆出門,要到藥房買電池。
當他急忙忙的進藥房時,老闆一見他著急的臉色,還沒等他開口,
立刻說:「有有有!在這裡!」
接著拿出一盒保險套!
朋友當場愣住,過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我是要買體溫計…」
老闆打斷:「拜託!你現在才要量(基礎)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
(注意老闆沒說出括弧中的基礎二字)
朋友:「什麼!為什麼來不及了?」
老闆:「都已經事到臨頭了才在量體溫,當然來不及!」
朋友:「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偷笑的表情)
朋友:「對對對!……那怎麼辦?」
老闆:「都已經節骨眼了,吃藥比較快啦!」
朋友(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有!不然我藥房開假的喔!」
朋友(感激、感動):「太好了!快拿給我!」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朋友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
朋友(懷疑):「這藥有用嗎?」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有用!包你絕對生不出孩子!」
朋友(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我是要買電池。」
老闆(不耐煩):「喔!你花樣還真多!」
(轉身拿出三號電池數顆)
老闆:「這個各廠牌都應該可以用吧!」
朋友:「這能用嗎?」
老闆(又生氣):「按摩棒不都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朋友(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
…一場雞同鴨講的烏龍!…
後來我們都取笑那朋友,一定是他一臉「飢渴」的表情讓老闆會錯意…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22:12: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30 22:12:40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0 22:21:3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0 22:46:10
好啊,,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30 22:55:1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30 22:56: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30 23:13:34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31 03:20:00
一頭霧水…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31 06:20:1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 04:36: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誼}
時間:
2012-9-2 08:59: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04:21:29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