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校園爆笑,笑迎新生入學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0 21:22:49
標題:
校園爆笑,笑迎新生入學
1、一日隔壁宿舍一哥們忘在我們宿舍一體恤,晚自習後室友A進門,洗腳完畢。
A:誰的衣服?
答:隔壁某某的。
於是A壞笑著用衣服擦了腳。
室友B進門。
B:誰的衣服。
答:隔壁某某的。
於是B壞笑著用它擦了臉上的汗。
2、如果你認為老師太苛刻,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老板。
3、站軍姿的時候不要隨便動,想動就必須打報告,動一次就要打一次,動一次打一次,動一次打一次,動次打次,動次打次,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4、有人問:你們學校到底有多大。
我回答:我們學校西邊宿舍樓的男生不和東邊宿舍樓的女生談戀愛,原因是都接受不了異地戀。。。
5、就要念大學了,媽媽問我:“你一個人出省不怕吧?”
旁邊的二姨搶著說:“長得那麼醜,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怕!”
我很淡定地說:“誰說的,至少照鏡子的時候會害怕!”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0 22:12: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30 22:12:4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30 22:21: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30 22:46:1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30 22:55: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0 22:56: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23:13: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31 03:20:0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31 06:20:12
嚴重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04:28: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 08:59:3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9 04:21: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