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校園爆笑,笑迎新生入學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0 21:22:49     標題: 校園爆笑,笑迎新生入學

1、一日隔壁宿舍一哥們忘在我們宿舍一體恤,晚自習後室友A進門,洗腳完畢。
A:誰的衣服?
答:隔壁某某的。
於是A壞笑著用衣服擦了腳。
室友B進門。
B:誰的衣服。
答:隔壁某某的。
於是B壞笑著用它擦了臉上的汗。

2、如果你認為老師太苛刻,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老板。

3、站軍姿的時候不要隨便動,想動就必須打報告,動一次就要打一次,動一次打一次,動一次打一次,動次打次,動次打次,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4、有人問:你們學校到底有多大。
我回答:我們學校西邊宿舍樓的男生不和東邊宿舍樓的女生談戀愛,原因是都接受不了異地戀。。。

5、就要念大學了,媽媽問我:“你一個人出省不怕吧?”
旁邊的二姨搶著說:“長得那麼醜,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怕!”
我很淡定地說:“誰說的,至少照鏡子的時候會害怕!”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30 22:12: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30 22:12:4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30 22:21: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30 22:46:1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30 22:55: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30 22:56: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23:13: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31 03:20:0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31 06:20:12

嚴重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 04:28: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2 08:59:3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9 04:21: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