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七月十四 迴家 壹 (膽小勿看)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30 08:39:52     標題: 七月十四 迴家 壹 (膽小勿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S7PZiKiL4
農曆七月十四日,鬼門打開的時候,傳說怨魂的出現,是找替身,而阿儀會不會是當中的一個...?
希望你可以給予我們一點支持,按下喜歡和將分享這微電影出去!
http://ampro.hk/WayHome -密切留意!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Amprohk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30 13:12:06

感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30 13:22:1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30 13:25:0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30 13:34:5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30 14:46: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31 03:05:3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31 05:58: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31 11:27: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 07:04: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8 23:45:0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