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青島人都是活雷鋒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30 08:46:28     標題: 青島人都是活雷鋒

一個新兵去打掃衛​​生,一看旁邊沒人,就趴牆上,看見一穿便裝的大爺在哪散步。
就喊:大爺幫忙買包菸吧。
那大爺說:你們不是不讓抽煙嗎?
那新兵說:我沒事的時候抽一根而已,幫幫忙唄,青島人都是活雷鋒。
那大爺幫他買了一包。
晚上開會的時候,隊長大罵,TMD誰叫司令幫忙買煙的,還青島人都是活雷鋒。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30 12:04:17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30 12:26:33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30 12:52: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30 13:25:0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30 13:37: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30 19:02:4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30 21:50:14

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1 03:18:0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31 06:20:1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 04:28:0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 08:57:3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9 04:18:51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