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家有人頭馬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30 08:46:24     標題: 我家有人頭馬

甲:“我到埃及看過人面獅身像,你羨不羨慕啊!”
乙:“這有什麼,我家有一大堆人頭馬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30 12:04: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30 12:26: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30 12:34:55

好帖,有才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30 13:25:0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30 13:37:1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30 18:49: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30 21:50: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31 03:16: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31 06:20:1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 04:28:0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 08:57:3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9 04:18:5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