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OL和星際2有望成2020年奧運會比賽項目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30 09:45:26     標題: LOL和星際2有望成2020年奧運會比賽項目

電子競技從2003年起被列為我國第99個體育項目,也標志著電子競技從不被認可到正式“轉正‘。不過,即便如此,電子競技也隻出現在專項比賽之中,尚未進入傳統體育項目大賽之列。如今,將近10年過去瞭,隨著新一屆奧運會的閉幕,有關電子競技能否成為最為盛大的奧運會比賽項目之一再次成為討論的焦點。

據福佈斯報道,Gamer Institute的CEO丹尼爾

附件: [zllqpheehgc20.jpg] zllqpheehgc20.jpg (2012-8-30 09:45: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1Mzk1fGYxOTA5M2I4fDE3ODIzNzUwNTJ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30 11:05:0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30 11:07:3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30 11:22:2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30 11:23: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30 11:33:3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30 11:51:3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30 11:51: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31 03:23:0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31 06:53:4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 06:01: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9 07:04:4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