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面試、找工作、魚腥味等五則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8-29 19:25:32     標題: 面試、找工作、魚腥味等五則冷笑話

1、一條饑餓的蚯蚓,忍不住吃了顆黃豆……結果……它就變成蝌蚪啦!

2、播音員招聘進入面試階段了。人事部經理問:“說說喜歡的原因?”應聘者答:“首頁,我喜歡講話;其次,我討厭別人插嘴。”

3、昨日去飯店吃飯,一個羅卜皮居然吃出了魚腥味,把服務員喊來,態度倒是誠懇,就是說話搞笑:先生,我們飯店用的是金龍魚油,所以有淡淡的魚腥味!

4、幾隻小蝌蚪到飯館吃飯,看到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上一盆水煮牛蛙時,小蝌蚪們傷心的抱在一起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5、一個子矮小男士一直待業在家。一日,該男子回家興奮的老婆說:“老婆,我找到工作了!”老婆驚喜,問道:“老天總算待我們不薄!什麼工作呢?”男子說道:“售樓員!經理說我往房間一站,房子立馬就高大不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22:05:16

說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9 22:10: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9 22:38: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9 22:41: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9 22:47:1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9 22:56:39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9 23:01:5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9 23:12:00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30 04:58: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04:28: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 04:34:3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