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面試、找工作、魚腥味等五則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8-29 19:25:32
標題:
面試、找工作、魚腥味等五則冷笑話
1、一條饑餓的蚯蚓,忍不住吃了顆黃豆……結果……它就變成蝌蚪啦!
2、播音員招聘進入面試階段了。人事部經理問:“說說喜歡的原因?”應聘者答:“首頁,我喜歡講話;其次,我討厭別人插嘴。”
3、昨日去飯店吃飯,一個羅卜皮居然吃出了魚腥味,把服務員喊來,態度倒是誠懇,就是說話搞笑:先生,我們飯店用的是金龍魚油,所以有淡淡的魚腥味!
4、幾隻小蝌蚪到飯館吃飯,看到服務員為隔壁桌端上一盆水煮牛蛙時,小蝌蚪們傷心的抱在一起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5、一個子矮小男士一直待業在家。一日,該男子回家興奮的老婆說:“老婆,我找到工作了!”老婆驚喜,問道:“老天總算待我們不薄!什麼工作呢?”男子說道:“售樓員!經理說我往房間一站,房子立馬就高大不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22:05:16
說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9 22:10: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9 22:38: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9 22:41: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9 22:47:1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9 22:56:39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9 23:01:5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9 23:12:00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30 04:58: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 04:28: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 04:34:3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