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同學們的幽默樂無窮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8-29 21:22:44     標題: 同學們的幽默樂無窮

1、某大學百年校慶的時候,學校西門擠滿了想混進去的遊客。但一位遊客覺悟很高,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旁邊的遊客問他:“就這樣?”那人說:“本來想拍校慶的,現在也還不錯,拍了個西-門-慶。”

2、大學時,有一次上大課,一同學很餓,就悄悄拿出一盒方便面用開水泡。為了不讓老師發現,幹脆將書立起來,頭埋下去,但是方便面的熱氣還是冒了出來。老師很冷靜地說了一句:“咳咳,那位同學,看書看得走火入魔了?

3、晚自習,一同學貪玩,趁另一同學不備在他身後貼了一張紙,上面畫了一隻豬。結果後面那位很胖的女生,看到之後就放聲大笑,同學責問她為什麼笑。那胖女生邊笑邊說:“你後面有一隻豬……”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9 22:05:1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9 22:10:07

好帖,有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9 22:35: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9 22:38:0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9 22:47: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9 22:56:3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9 23:01: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9 23:12: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30 04:58: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 04:34:31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