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制裁伊朗:《暗黑3》都不讓玩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29 11:04:47
標題:
美國制裁伊朗:《暗黑3》都不讓玩瞭
關於美國與伊朗的關系我們不做過多的評價,但不讓伊朗玩家玩遊戲就有點太狠瞭吧?
上周,多名
伊朗玩家
出現在歐服戰網論壇上,發帖
稱自己已經無法通過戰網賬號登陸暴雪旗下的任何遊戲
,包括《暗黑破壞神3》、《魔獸世界》以及《星際爭霸2》等等,這成為瞭
上周最為熱門的話題
,頂貼頁面高達97頁。坐不住的暴雪終於出來回應瞭,聲稱這不是他們的錯,
是美國政府不讓伊朗玩家玩暴雪的遊戲瞭
。
美國政府的經濟制裁和貿易制裁政策意味著位於
美國本土的企業不可與遭受制裁的國家存在貿易往來
,而伊朗正是美國“制裁‘的目標之一。為表示對美國政策法規的服從,
暴雪不得不中斷瞭對美國貿易制裁目標地區的服務
,這不僅僅導致伊朗玩家的戰網賬號受限,無法訪問任何暴雪旗下網遊或相關服務,同時還意味著暴雪不能為其提供退款或轉服服務。
同時暴雪還將皮球再次踢給瞭美國政府:“暴雪對這一事件所導致的不便深表歉意,隻要美國法律允許,我們將非常樂意取消這些限制‘。
2012-8-29 11:04: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bbm0puwlkg03.jpg
附件: [mbbm0puwlkg03.jpg]
mbbm0puwlkg03.jpg
(2012-8-29 11:0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DEzfDI4OGNiODRifDE3ODIzOTYxNjh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9 13:00:0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13:07:2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9 13:33: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9 13:42: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9 13:42: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9 13:54: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9 13:57:3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14:47: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0 05:22:14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05:49: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 14:05: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