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制裁伊朗:《暗黑3》都不讓玩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29 11:04:47     標題: 美國制裁伊朗:《暗黑3》都不讓玩瞭

關於美國與伊朗的關系我們不做過多的評價,但不讓伊朗玩家玩遊戲就有點太狠瞭吧?

上周,多名伊朗玩家出現在歐服戰網論壇上,發帖稱自己已經無法通過戰網賬號登陸暴雪旗下的任何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3》、《魔獸世界》以及《星際爭霸2》等等,這成為瞭上周最為熱門的話題,頂貼頁面高達97頁。坐不住的暴雪終於出來回應瞭,聲稱這不是他們的錯,是美國政府不讓伊朗玩家玩暴雪的遊戲瞭

美國政府的經濟制裁和貿易制裁政策意味著位於美國本土的企業不可與遭受制裁的國家存在貿易往來,而伊朗正是美國“制裁‘的目標之一。為表示對美國政策法規的服從,暴雪不得不中斷瞭對美國貿易制裁目標地區的服務,這不僅僅導致伊朗玩家的戰網賬號受限,無法訪問任何暴雪旗下網遊或相關服務,同時還意味著暴雪不能為其提供退款或轉服服務。

同時暴雪還將皮球再次踢給瞭美國政府:“暴雪對這一事件所導致的不便深表歉意,隻要美國法律允許,我們將非常樂意取消這些限制‘。

mbbm0puwlkg03.jpg

附件: [mbbm0puwlkg03.jpg] mbbm0puwlkg03.jpg (2012-8-29 11:0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ODEzfDI4OGNiODRifDE3ODIzOTYxNjh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9 13:00:0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9 13:07:2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9 13:33: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9 13:42: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9 13:42: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9 13:54: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9 13:57:3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9 14:47: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30 05:22:14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05:49: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 14:05: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