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rytek被取消遊戲截圖外泄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29 09:25:38     標題: Crytek被取消遊戲截圖外泄

Crytek早在2010年底就悄悄開發一款風格類似《輻射》系列的末日風格遊戲-《Redemption》(救贖)。但是,在2011年7月,出於不知名原因,Crytek又決定終止這款已經開發瞭大半年的遊戲。

今天,《Redemption》(救贖)的早期開發截圖被泄漏到互聯網上,其中包括室外場景和人物造型截圖。從室外場景截圖來看,《Redemption》(救贖)風格又類似於《上古卷軸5》,從人物造型來看,風格又有點類似於《半條命2》和DICE的《戰地2:叛逆連隊》主機版。


1kwbg22maqu35.jpg

zm5cnpy3wuf36.jpg

mgprgjrmjwa36.jpg

ntjrlvv5g3036.jpg



ql1wjcohdwb37.jpg

kvjewjxj5oa37.jpg

fn22bbhmdmj37.jpg

xtaobo2lluw38.jpg

附件: [1kwbg22maqu35.jpg] 1kwbg22maqu35.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jk2fDkxOTAzYjhj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zm5cnpy3wuf36.jpg] zm5cnpy3wuf36.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jk3fDEwM2ZmYjJj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mgprgjrmjwa36.jpg] mgprgjrmjwa36.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jk4fGM5NzRkMTI3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ntjrlvv5g3036.jpg] ntjrlvv5g3036.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jk5fGNhODVlMGVm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ql1wjcohdwb37.jpg] ql1wjcohdwb37.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zAwfGFiNTk4ZWFj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kvjewjxj5oa37.jpg] kvjewjxj5oa37.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zAxfGU0NGQyNzQy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fn22bbhmdmj37.jpg] fn22bbhmdmj37.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zAyfDM2NzU5YWQyfDE3ODI0MDUzMzZ8MHww

附件: [xtaobo2lluw38.jpg] xtaobo2lluw38.jpg (2012-8-29 09:25: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NzAzfGU2ZmVhMzUyfDE3ODI0MDUzMzZ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9 12:05: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9 12:09: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9 12:10:0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9 12:25:0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9 12:41:2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9 12:55:3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13:58:0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9 14:47: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30 05:17:4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 05:47: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2 13:55: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