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另附繁體中文)([email protected]@MF)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9 07:22:44     標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另附繁體中文)([email protected]@MF)

【軟體名稱】: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 ----(批$量@%^^授@#@$@&權版)
【檔案大小】:1.44G  +CHT 語言包 393MB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語言】:英文、繁體中文(需另外再裝語言包cht)
【軟體分類】:其他軟體
【分享空間】:MF
【解壓密碼】:無
【檔案載點】:
【 檔案清單】:
http://www.mediafire.com/?2yd7qp ... 49l,xpmh4hp04ezat7y (16個分割檔,MF)


http://www.mediafire.com/?f400bb ... gaa,g8m8ogln6b3j5n5(5個分割檔,MF,393mb)







先安裝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en iso--> 安裝後他會要求你重開機一次重開機完才可以再安裝  繁體中文語言包 (沒重開機會顯示還未安裝 Visual Studio 2012 )




安裝完語言包cht後......要手動更改為繁體中文






跟Adobe CS6一樣有分亮色&暗色佈景



PS:另外我覺的2012的支援度比2010好......之前從2008-->2010時,
開08的專案,舊的專案都要轉換成2010新版的才能開
(有時還會轉壞) (且轉成新版專案之後,2008的就不能開了)

目前2012開舊專案不用轉換就可以用了,可以無痛升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9 08:02: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9 08:06:0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9 08:09:40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9 08:12:1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9 08:14:1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9 08:14: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08:28: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0 01:50: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30 08:00:2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 22:55:3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5 05:39:41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