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另附繁體中文)(
[email protected]
@MF)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9 07:22:44
標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另附繁體中文)(
[email protected]
@MF)
【軟體名稱】: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英文旗艦版 ----(批$量@%^^授@#@$@&權版)
【檔案大小】:1.44G +CHT 語言包 393MB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語言】:英文、繁體中文(需另外再裝語言包cht)
【軟體分類】:其他軟體
【分享空間】:MF
【解壓密碼】:無
【檔案載點】:
【 檔案清單】:
http://www.mediafire.com/?2yd7qp ... 49l,xpmh4hp04ezat7y
(16個分割檔,MF)
http://www.mediafire.com/?f400bb ... gaa,g8m8ogln6b3j5n5
(5個分割檔,MF,393mb)
先安裝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en iso
--> 安裝後他會要求你重開機一次重開機完才可以再安裝
繁體中文語言包
(沒重開機會顯示還未安裝 Visual Studio 2012 )
安裝完語言包cht後......要
手動更改
為繁體中文
跟Adobe CS6一樣有分亮色&暗色佈景
PS:另外我覺的2012的支援度比2010好......之前從2008-->2010時,
開08的專案,舊的專案都要轉換成2010新版的才能開
(有時還會轉壞) (且轉成新版專案之後,2008的就不能開了)
目前2012開舊專案不用轉換就可以用了,可以無痛升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9 08:02: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9 08:06:0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9 08:09:40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9 08:12:1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9 08:14:1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9 08:14: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9 08:28: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30 01:50: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30 08:00:2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 22:55:3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5 05:39:41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