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救生圈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8-29 06:43:25     標題: 救生圈

“我只用了一次你們生產的救生圈就學會了游泳”

“多謝誇獎”

“您真謙虛,這個救生圈一見水就撒氣,我只好拼命游泳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9 08:02:4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9 08:06:0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9 08:09: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9 08:12:1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9 08:14: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9 08:14: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9 08:28:1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9 09:06:51

說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30 04:58: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 04:27: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 08:57:3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