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工配種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8-29 03:27:58     標題: 人工配種

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
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
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說:我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9 08:06: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9 08:09: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9 08:12:1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9 08:14:1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9 08:14: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9 08:28:1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9 09:06: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30 04:58:5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 04:27:2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2 08:57:30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