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又血腥瞭?《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被評成人級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28 14:28:46
標題:
又血腥瞭?《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被評成人級
援引新浪報道,就在暴雪《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還未正式上市之際,
澳大利亞的遊戲分級機構就已經在27日迫不及待的為其貼上瞭“成人級‘的標簽。
2012-8-28 14:28: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gag5rhubsb04.jpg
不過值得註意的是,
這次送審的《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在澳大利亞分級機構的網站上被公示為“Modified‘也就是常說的修改版。
該信息表示《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也許已經不是第一次送審該機構瞭,又或者是暴雪方面對遊戲做過比較大的調整而主動申請終止瞭老版本遊戲的評審工作。
目前,
暴雪已經開始計劃開展《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的測試工作
,不過有關具體的發售計劃仍未提及。而澳大利亞此次的評審結果也著實讓國內玩家對未來國服版的發售捏瞭一把汗。
2012-8-28 14:28: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f3mabwgcus04.jpg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的評審結果頁面
附件: [lgag5rhubsb04.jpg]
lgag5rhubsb04.jpg
(2012-8-28 14:28: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zY3fDgxZjQ2NTNjfDE3ODI1NTU5MzB8MHww
附件: [tf3mabwgcus04.jpg]
tf3mabwgcus04.jpg
(2012-8-28 14:28: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zY4fDdhYWNlYzk0fDE3ODI1NTU5MzB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19:08: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8 19:08:5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8 19:09:5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8 20:14:13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8 23:50:0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9 03:25: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9 09:33:4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30 05:17:29
頂你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 05:46:5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 13:55:07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