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民最大黨 (20120827)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28 11:35:14     標題: 全民最大黨 (20120827)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8 16:26:1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8 17:06: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8 18:24: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8 20:33: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9 01:15: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9 03:57:5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9 11:06:5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30 05:58:45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