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說法!香港曝《GTA5》將於明年春天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8-28 13:45:08
標題:
新說法!香港曝《GTA5》將於明年春天發售
近期由Rockstar開發的人氣大作《GTA5》可算是賺足瞭眼球,就在上周頻繁釋出最新的遊戲畫面的同時還保證會在未來繼續高密度的曝光遊戲的相關細節。但是,說來說去就是對該遊戲的具體發售時間避而不談。
不過,近日兩則分別由香港及英國遊戲發售渠道中透露出的消息引爆瞭有關《GTA5 》具體上市時間的討論。
其中,
香港方面的消息主體是一份遊戲供貨單,根據上面所列信息顯示,《GTA5》 的供貨時間為2013年3月份。
2012-8-28 13:45: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dhwuj5nczo06.bmp
香港此次曝出的《GTA5》供貨單
有趣的是,就在之前一段時間
英國遊戲電子商務網站Zavvi的遊戲預定頁面上則赫然寫著《GTA5》的發售時間為今年的11月23日
。二者所透露出的信息相差之大讓很多玩家及業內人士也都是一頭霧水。
2012-8-28 13:45: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utbrde5ltn06.bmp
英國Zavvi網站公佈的《GTA5》頁面商品預售信息
不過,
目前大部分業內聲音還是比較傾向於香港方面的信息
,因為他們普遍認為 Rockstar是一家很謹慎的遊戲公司,既然今年E3上沒有出現詳盡的有關《GTA5》的細節信息,那麼就證明該公司還沒有真正的做還準備,因此不會貿然趕在年內發售。
當然,也有與此不同的聲音,
Webbush的著名分析師Pach則堅信《GTA5》會在今年的11月發售
,不過這位老兄的預言準確率之低,在業內也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GTA5》的具體發售時間還得讓官方來敲定,玩家們需要做的是在享受 《GTA4》的同時緊密關註Rockstar的相關最新動態。
附件: [mdhwuj5nczo06.bmp]
mdhwuj5nczo06.bmp
(2012-8-28 13: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DQzfGQwNGFiYWI4fDE3ODI0NTY2MzV8MHww
附件: [uutbrde5ltn06.bmp]
uutbrde5ltn06.bmp
(2012-8-28 13:4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0MDQ0fDVmNTMyNDAxfDE3ODI0NTY2MzV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8 16:50:1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18:18: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8 19:59:4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8 23:37: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9 03:16:4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9 03:25:1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9 09:33: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30 05:17: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 05:25:2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2 13:55:0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