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朋友 FB] 錯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8-28 11:22:10     標題: [轉朋友 FB] 錯了"嗎"

某老闆的秘書 問: 這封信是您寄給他的媽?
老朽 覆: 我沒有寄信給他的媽… (笑到反肚...)
(p.s. 某老闆... 包括在cc list...)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12:03:5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8 12:10:1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8 12:14:56

來幾句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8 12:15:3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8 12:19: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8 12:21:53

暈  不信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8 12:31:49

暈  不信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8 12:40: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8 12:54:2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8 13:00: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 08:55:5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