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兄弟姐妹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7 20:47:12     標題: 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

兒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麽我沒有兄弟姐妹呀?”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聽後,氣不打一處來,

咆哮道:“誰叫你不早點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7 23:52: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7 23:56: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8 00:18:28

你加油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8 00:20:53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00:23: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8 00:36:1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8 00:40: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8 00:42: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8 00:50: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8 01:02:3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2 07:50:02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