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兒童稚語逗樂你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8-27 11:42:13     標題: 兒童稚語逗樂你

1、因為小包紙巾用太快,我就買瞭個大包的,200抽,放外衣兜裡。
出去吃面,完瞭拿紙擦嘴,又塞進兜。
旁邊的小孩就喊:爸爸你看那個叔叔好可惡,吃完把紙都拿走。。。

2、周未早晨,為瞭讓兒子每天養成早上大便的好習慣,起床後就催他上廁所。
可兒子懶床,不想起,就說:“媽媽,今天是星期天啊。”
我說:“是呀,怎麼瞭?”
兒子:“星期天也要讓屁股休息休息呀。”

3、我和女兒走過東方明珠,女兒指著東方明珠上的三個球。
女兒:媽媽你看,東方明珠大球大不大?
我說:大
女兒:小球小不小?
我說:小
女兒:那中球中不中?
我。。。

4、媽媽:兒子,你知道媽媽屬什麼嗎?
兒子:小羊。
媽媽:那爸爸呢?
兒子:我知道,大公雞。
媽媽:聰明,那外公屬什麼呢?
兒子想瞭想搖搖頭,說:不知道。
媽媽指瞭指他的玩具小馬說:好好想想,我們家裡有的哦,可以騎的。
兒子:哦,是自行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7 16:13: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7 16:24: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7 16:40:27

沒人理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7 16:47:0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7 17:22: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7 17:37:4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7 17:39: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7 17:59:2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8 09:32:3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2 08:51: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