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經典的幽默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8-27 14:18:24     標題: 最經典的幽默笑話

  看到理科班一同學的簽名:什麼七夕啊!明明是光棍節!7.7化成二進制就是111.111,比11.11還悲催個去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7 16:13: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7 16:24:4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7 16:40: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7 16:45:4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7 16:50:5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7 17:21:2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7 17:37: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7 17:39: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7 17:59:2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8 09:32: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 08:51:2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